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UTme!:用手机设计T恤
2014-06-13
分享至:

 

 

  设计紧跟潮流的优衣库(Uniqlo)UT 系列 T 恤,每一年都会推出与不同艺术家或品牌的限量款,深受广大年轻人追捧。日前,优衣库推出了一款手机应用:UTme!,用户可以在最经典的白 T 恤上进行 DIY 创作。

  通过 UTme!,可以选择编写文字、上传图片、以及简单涂鸦来进行创作。有别于普通的“文化衫”制作,这款应用的特别之处,便是运用了智能手机的传感设备——用户只要晃动手机,先前画好的图案便会呈飞溅、马赛克、或电子脉冲状,令普通的设计与众不同。

  点击这里观看优衣库制作的 UTme! 操作指南。

  一经上传,优衣库的 UTme! 专属页面便会显示你的创作。自 5 月正式上市之后,UTme! 收到了许多别具一格的有趣创作:

 

 

运用脉冲震动使上传图像呈现油画效果

 

 

来自用户 DJ_CHIE9N 的 UT 创作

 

 

来自用户 KONUTS 的 UT 创作

 

 

来自用户 PPRAKR 的 UT 创作

 

 

来自用户 JUNKO SHIMIZU 的 UT 创作

 

 

来自用户 KOKI_OJISAN 的 UT 创作

 

 

来自用户 IIIORZ 的 UT 创作

 

  花上 1990 円(约合人民币 121 元),你就能下单购买自己、或别人独家设计的一件 UT 系列 T 恤啦。不过,目前订购服务仅在日本国内开通。

  UTme! 目前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此外,优衣库还拥有包括 UT Camera、Wake Up、 Uniqlo HairDo 等生活方式类手机应用。

 

(外滩画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