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H&M推出永续性男女皆宜的牛仔布系列产品
2017-03-22
分享至:

  瑞典时尚零售商Hennes & Mauritz(H&M)推出了其最新的永续发展产品 - 一个男女皆宜的牛仔布系列,作为其闭锁循环和对更永续时尚的未来所承诺的一部分。

  Denim United系列的成衣都采用可持续材料制成,如有机棉和再生棉,经过在一系列刷洗处理中拥有超大轮廓线条。

  根据H&M所述,这个新系列包括工作夹克、工作服和休闲短裤,旨在模糊性别取向和挑战常规。

  H&M发言人Marybeth Schmitt补充说:”随着时尚持续发展和相互影响,我们非常自然地推出一个男女通用系列,就像今天我们看到无界限的民主风格”。

  本(2017)年2月,H&M与纱线制造商Bionic合作,开发出最新的Conscious系列产品,是以在沿海社群和海洋环境中所发现的废弃塑料所制成。

  Denim United是H&M向更永续的时尚未来发展的驱动力。在该公司所有的产品系列中,目前有20%由更永续的材料(2015年)所制成,其材料佔比自2015年起每年增加。

  H&M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回收聚酯纤维用户之一,也是有机棉最大的采购商之一,其致力于在2020年以前实现其所有棉花100%采购于永续性原料的目标。

  3月7日,H&M透露,它鼓励其供应商通过行动货币或其他数位方式支付工人薪资,这是该公司加入联合国倡议的一部分。(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