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定制复合材料公司已经决定赞助英国帆船运动队
2017-07-11
分享至:

  定制复合材料公司宣布赞助奥运希望队Lloyd Williams-Alloway,并将会继续保持与英国帆船队的合作赞助关系,英国帆船队在去年夏季奥运会的两场比赛中均获得了金牌。

  定制复合材料公司将继续支持英国的帆船运动员们,因为这些运动员是有资格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的,并且肯定会通过他们自身努力而登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该公司是Attwater集团的一个分支,在往届的奥运会中支持的是英国队,并在2008年、2012年都帮助Sir Ben Ainslie的队员获得了金牌。

  

照片由定制复合材料公司 Attwater提供

  奥运希望队Lloyd Williams-Alloway的Will Alloway说:“在2016年初,我们开始为2020年的奥运会寻找高水平的碳纤维材料方面的专家。我们很荣幸让定制复合材料公司成为碳纤维设备的主要供应商,经过多次研发和原型设计,我们创造出了在重量、刚度和抓力方面我们认为的目前最优状态的舵柄。”

  定制复合材料公司总经理Andy States说,该公司曾与专业团队合作为奥运会建造和完善器材。

  “基于我们现在拥有的丰富的碳纤维舵柄制造延伸经验,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与Will&Henry合作,共同改进我们现有的产品以适应他们的需求,在他们觉得我们的产品还能进一步提升的方面。我可以很骄傲地说现在我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

  Alloway补充道:“在国际市场上进行竞争时,我们的器材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从前,我们很难找到品质始终如一,并且让我们可以一直信赖的产品。但定制复合材料公司已经改变了这一点,为我们提供了品质始终如一的产品。”

  (材料科技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