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PPG投资15120万元建行水性涂料项目
2017-07-12
分享至:

  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近期对其水性涂料三期项目详情进行了公布。

  该项目总投资15120万元人民币,预计=2018年5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竣工。

  PPG旗下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是PPG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工厂,于1994年4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厂区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性能汽车涂料和工业涂料。2016年实现销售额为53亿元,年产量达11万多吨,员工2000多人,纳税7亿多元。

  PPG工业始建于1883年,是著名的交通工具用漆、工业、航天和包装用涂料制造商。截至目前,在中国制造及销售七大类产品,包括汽车涂料、工业涂料、汽车修补漆、包装涂料、航空涂料、建筑涂料,及玻璃纤维、玻璃以及光学产品。(PPG)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