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高科技防水材质衣服 红酒咖啡洒上都不怕
2017-07-17
分享至:

 

 

  衣服大家天天都穿,没有什么稀奇的。但能防水的衣服你见过没有?

  丹麦初创厂商Fantini开发出的新型衣物,不怕液体泼溅,感觉上非常酷。既然是不怕液体,那就意味着水、果汁、红酒、牛奶,几乎所有日常生活中我们常接触的液体都没有问题。

 

 

 

 

 

  你可能会问:Fantini如何实现防水功能的?答案是新型的织物技术。所有服装均采用舒适的纯棉材质,但Fantini在将纤维纺织成织物之前、采用了独特的瑞士技术处理,实现防液体、抗菌等功能,同时丝毫不影响棉质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穿着Fantini,用户不会感到丝毫的不便或是不舒适,就像普通棉质服装一样。但在日常生活中,再也不怕喝咖啡、红酒撒到身上,如果不慎沾到液体或是酱汁,用站起来用纸巾擦一下就好了,不用担心渗入到纤维里。

 

 

 

  Fantini服装的款式包括Polo衫、男士短裤及长裤以及女士短裙,颜色则包括蓝、白、卡其等,还是非常丰富的,用户可以很轻松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

  Fantini的价格为8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43元),每种款式价格各不相同,不太喜欢经常洗衣服但是又总是把食物撒到衣服上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来源:腾讯数码)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