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亨斯迈公司开发非氟化耐久性防水剂
2017-12-18
分享至:

  美国化学品制造商Huntsman Textile Effects已开发出一种新型非氟化持久防水剂(DWR),它具有绝佳的防雨及防污性能,有助于品牌和零售商迎合全球消费者对户外服装的环保需求。

  由于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关切,新研发的Phobotex RSY产品旨在帮助该行业改变以传统全氟化合物(PFCs)为基础的配方。

  据说,该新产品在高机能性合成纤维和混纺纱以及高机能性的外衣布料上表现出众,除了持久防水外,还提供了舒适透气性。

  该新技术符合bluesign、危险化学品零排放(ZDHC)的生产限用物质清单(MRSL)和世界各国品牌的限用物质清单的最新要求,利用Phobotex RSY处理过的布料则也适用于Oeko-Tex Standard 100,强力推荐使用。

  亨斯迈公司负责后整理加工的全球行销经理Lee Howarth表示:「Phobotex RSY耐久防泼水剂提高了合成材料的性能标準,使品牌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高性能的气候保护,同时确保环保的永续性」。(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