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亚马逊Echo Look让用户征求来自他人的服装搭配意见
2017-12-19
分享至:

  据外媒报道,今年夏天,亚马逊Echo Look首次亮相,这家电商公司将这款200美元的智能扬声器定位成一款“穿衣小助手”。现在,它正在寻求众包时尚建议。Echo Look除了Alexa数字助手之外还内置了一个摄像头,它能拍下用户的全身照然后对其的穿着进行比较并选出更好的那个。

  据了解,Echo Look软件通过机器学习算法和时尚专家的意见向用户给出最终的建议。

  而就在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向Echo Look用户发出通知,该款设备配对软件接下来将能与Amazon Spark打通。Amazon Spark是一款类似Instagram的社交网络,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让听取其他用户的意见。不过这种集成功能目前仅支持iOS平台。

  这种将自己的穿着交由他人评断听起来似乎有些伤人,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以下为外媒记者通过Amazon Spark向其他用户征求意见,22分钟后她收到了12条评论和5个投票--3个支持左边2个支持右边。(新浪)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