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亚马逊专利镜子可以让用户穿着虚拟服装
2018-01-04
分享至:

  不少网上购买服装的用户可能会担心无法试穿而感到不安,并且想要如同在实体店当中那样在镜子面前端详服装在身上是否合身。亚马逊现在已经获得混合现实镜子专利,可以让用户在虚拟位置进行虚拟试穿。

  该专利将镜子描述为部分反射和部分透射,并使用显示器,照相机和投影仪的混合来创建混合图像。这种专利镜子通过扫描环境产生虚拟模型,然后识别用户的脸部和眼睛以确定哪些对象将被视为反射。一旦这个过程完成,虚拟的衣服和场景就通过镜子传递出来,创造出混合现实的效果。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专利想法都会变成产品。但 亚马逊 去年收购了Body Labs,一家人工智能软件和电脑视觉公司,这家公司创造人体运动3D模型,然后让其穿着虚拟的服装。另外,亚马逊已经推出了Echo Look,这是一款免提摄像机,可拍摄用户全身照片,提供时尚建议。亚马逊越来越关注时尚界,雄心勃勃地在这个领域建立业务,包括推出自己的服装系列,并开发基于Instagram时尚潮流的服装设计算法。

(太平洋电脑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