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智慧穿衣镜专利让消费者可虚拟试衣
2018-01-30
分享至:

  亚马逊已经获得了一项可让消费者在舒适的家中进行虚拟试衣的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于本(2018)年1月稍早授予Amazon专利申请,该专利为一混合实镜技术,也让用户在不同的环境可进行试衣体验。

  亚马逊的“混合实镜(Blended reality mirror)”新专利可安装于家中,藉由虚拟着装来展示个人的形象,这是该线上零售巨擘展示寻求另一项提升在成衣行业地位的举措。

  本(1)月稍早,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Amazon该项专利,此专利将提供产品的视觉呈现,例如衣服,使用者不用穿着实体衣,即便从镜中可看到着衣后的效果。

  同时,除了他/她在当前所处环境,使用镜子、灯光、投影机、显示器和照相机等组合器具外,该项混合实体检视功能可用来提供给使用者在其他不同的环境中看到不同的视觉呈现。

  该专利写道:「总的来说,藉由整合镜中反射与透过显示器的光线传输,目前所公开的部分涉及给使用者提供一个混合实体视觉。目前公开事项包括所使用的系统及方法,这涉及到混合传输及光线反射技术的配置,旨在形成一个让用户感知的单一场景,藉由在镜面上或是其他反射元件进行光度的控制」。

  该专利是继亚马逊于去(2017)年10月併购3D人体扫描新创公司Body Labs所进行。

  亚马逊收购人体扫描新创公司

  Body Labs专门从事3D人体和模组化建置,旨在帮助成衣零售商为其购物者提供更好的尺寸建议,并减少煺货数量。它于2013年推出。(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