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日本帝人开发出新的防水弹性布料
2018-09-04
分享至:

  日本帝人集团纤维加工事业部Teijin Frontier开发出了一种可增强弹性的新型高度防水布料。

  该布料主要适用于一些需要用到中厚度材料的裤子及外衣。Teijin Frontier计划从2019年春夏季开始推出新产品,设定截至2021年3月为止会计年度,年销售额达到10亿日元(900万美元)的目标。

  基于该公司现有的防水布料,该款新设计採用凸起结构,利用小于水滴的水平表面张力,使水份可以从表面顺利流出。

  帝人表示,该布料在防水等级上可达到80%的初始等级,在水洗20次后可达到等级叁。由于其伸缩结构,它可以拉伸10%,并在布料拉伸时,仍可保持其防水性; 由于其纱线处于高密度的排列织法,传统的防水布料无法达到类似的延展程度。

  它补充道,由于日本下倾盆大雨的频率增加,新布料的开发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对高度防水成衣(包括裤子和外衣等弹性成衣)日益成长的需求。(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