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新型的持久性防水技术推出
2018-09-13
分享至:

  美国专业化学品制造商Bolger & O'Hearn,开发了一种可以保持服装乾爽和提供消费者舒适感的解决方案,以提高持久性拨水技术的层次。

  该公司表示:“新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是一种先进的DWR技术,其设计聚焦在倾盆大雨的情况下可以改变雨水的流向,同时仍使服装保持轻盈,让汗水快速蒸发”。

  实际上,对于机能服产业来说,这些功能代表了一个全新的DWR类别。它可“轻松达到或超过”AATCC Rain Test 35-2013的标准,适用于所有形式的高机能成衣及装备,包括滑雪服、登山服、外出服、帐篷、背包等。

  经过OmniBloq处理过的Stormproof / Breathable布料也在严格的Bundesmann拨水性测试中获得高分,经后处理过的布料在30分钟以上的雨水全力冲刷后,仍保持了最高的Bundesmann等级。

  Bolger & O'Hearn团队在美国Outdoor Retailer夏季展中展示Stormproof / Breathable DWR技术。

  Stormproof / Breathable OmniBloq不会伤害到布料的手感、服装设计或穿衣者的舒适度。应用于工厂,该技术获得了bluesign®的验证,有经过OmniBloq处理过的产品比贴合的产品更容易回收。

  成衣行业正试图摆脱传统的持久性防水(DWR)配方,因为它们具有极强的防雨和防污性能,但是大部分皆以全氟化学品(PFC)为基底,会造成许多环境保护和健康上的问题。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