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Jimmy Choo推出智能鞋履 可自行调节温度
2018-11-20
分享至:

  近日,Jimmy Choo推出智能鞋履VOYAGER都市靴,融合实用设计和专业技术,可通过手工制成的鞋领下隐藏的USB接口进行充电,并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激活和操控。

 

 

  以传统鞋匠起家的Jimmy Choo如今已在奢华鞋履界占有一席之地,所推出的每款鞋履都广受女性欢迎。该品牌现为首席设计师Sandra Choi及Simon Holloway共同打造。

  这一移动应用程序由Jimmy Choo和智能鞋履技术的领先企业Zhor-Tech合作设计,能追踪活动并控制每一块鞋垫,让穿着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在25℃到45℃(77˚F到113˚F)之间设定温度。根据室外气温和设定的条件,加热功能最多可持续运作8小时。

 

 

  据了解,Jimmy Choo VOYAGER都市靴在制作时使用了黑色或白色的原色发亮小牛皮,或是海军蓝或黑色的正绒面革,都具有防水能力。所有制造工艺都带有奢华的羊毛衬垫,能产生额外的隔热层,冬季也相当保暖。

  关于Jimmy Choo

  Jimmy Choo乃一素以魅力十足,极具自信及风格别树一帜而驰名的尊贵时尚生活品牌。

  品牌源于由订制鞋履巧匠周仰杰先生(Jimmy Choo)于1990年代初于伦敦东区创立的订制鞋业务。当时的顾客以世界各地名人为主,当中更包括已故英国王妃黛安娜。Jimmy Choo的品牌公司于1996年正式成立。今时今日,Jimmy Choo经已发展成一个从名流到皇室,由音乐人以至国家元首,都极力推崇的时尚标志。正由于深受名人喜爱,品牌的业务得以快速发展。

  Jimmy Choo已发展成为一个非常全面的尊贵时尚生活品牌。女士鞋履系列依然是品牌之核心产品,此外还有手袋、小型皮具、围巾、太阳眼镜、眼镜、皮带、香水及男士鞋履等系列。作为被私人持有的奢侈品集团Labelux股份有限公司其中一重点品牌,Jimmy Choo现于全球32个国家共开设了150间专卖店,同时亦在世界各地一众最著名的精选百货公司及多元品牌精品店内设有销售点。

 

    (来源:莆田鞋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