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际动态 > 正文 
 
  PUMA携手摩托罗拉推出复古科技风RS-X鞋款
2019-04-24
分享至:

 

 

 

  创立90多年来,摩托罗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自使用摩托罗拉无线电从月球传来第一句话到创造全球首款移动电话,再到如今开发出第一款5G可升级智能手机——带有5G moto mod模块的moto z3。此次摩托罗拉与PUMA的联名合作将两大致力于文化复兴的先驱者集聚一堂,打造出一个以摩托罗拉手机设计为灵感,将运动时尚与科技创新相结合的怀旧系列。

  PUMA全球品牌市场总监Adam Petrick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一个像PUMA一样始终致力于推动创新与文化发展的品牌合作。本季,我们和摩托罗拉一起,为这款以诞生于80年代的RS系列经典重塑鞋款注入丰富的科技风细节设计,将我们的鞋类重塑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摩托罗拉全球品牌市场总监Renata Altenfelder说道:“凭借90多年的创新坚持,摩托罗拉打造了众多深受人们喜爱的手机产品,这些产品在时尚与流行文化领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与PUMA的合作,是一场时尚与科技灵感碰撞的盛筵。”

  PUMA推出RS-X TECH鞋款

  随着极致重塑故事的延续,PUMA推出了RS-X Tech鞋款。作为RS-X家族的新成员,该鞋款主打前卫的未来感设计,致力于在球鞋及相关领域,庆祝科技的极致重塑。

  RS-X Tech鞋款以透气网眼与织物材质相结合打造鞋面,简洁时尚,并采用PUMA特有的RS(Running System)技术打造减震中底。鞋款整体采用PUMA黑白搭配汽雾灰配色,再结合时尚的皮质覆层、后跟处带有压花设计的织物层和内部带有PUMA RS品牌标志的模制鞋垫,共同呈现出该鞋款时尚的整体外观。

  复古风潮席卷PUMA x MOTOROLA联名鞋服系列

  RS-X Tech Motorola鞋款以摩托罗拉手机的经典设计为灵感,鞋款的设计中遍布来自80、90年代和2000年的手机中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外底上的纹理宛若手机键盘,鞋款的侧面饰有“hellomoto”字样标识,精致的MOTO蝙蝠标志巧妙地嵌入鞋后跟处。这是一款专为新生代街头潮人打造的风格鞋款,整体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PUMA银色搭配宝石蓝配色。除鞋款外,该系列还推出了丰富的应季服装单品,如T恤、运动服和短裤,均采用摩托罗拉80年代经典的配色设计和个性独特的图案装饰,以此来向电子通信发展的各个历史性里程碑致敬——从寻呼机到手提电话,以及后来的QWERTY全键盘手机。

  主打极致的细节设计与时尚未来感的配色,RS-X Tech Motorola鞋款和RS-X Tech鞋款将于5月4日起,在cn.puma.com、PUMA门店以及全球指定零售店铺同步发售。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