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160支纱在湖北省际华3509公司试纺成功
2009-07-08
分享至:

    近日,160S纱在湖北省际华3509公司试纺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

    际华3509公司把创新当成撬动市场的杠杆,按照“新增投入促进增量优化,新上项目着眼结构优化”的思路,“抓新改老”。公司一方面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另一方面大力进行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努力实现从装备优势向产品优势的转化。寻求市场热点,领导市场潮流,努力做到小批量、多品种、高质量、低消耗,实现了产品品质上的飞跃。公司聘请国内纺织专家来企业授课,提高了工程技术人员素质。前纺车间工程技术人员加强清花工艺的优化,先后解决了节电、降低落杂率、减少棉结等6个制约生产的难题。梳棉工序工程技术人员围绕减少棉结、保护纤维、增加落杂率等问题进行技术攻关活动,提高了产品质量的制成率,降低了成本。

    际华3509公司致力于精梳纯棉及功能性纤维高支面料的研制、生产与经营,形成了纯棉精梳高支系列产品、天竹系列产品、彩棉系列产品三大主导产品,棉纱平均纱支66支,高支高密纯棉及功能性家纺面料经密加纬密最高突破了6450根/平方厘米,在国内纺织品生产中处于一流水平,先后开发生产了JC100支、JC120支缎纹产品、纯竹60支及竹棉、异经类产品100多个,特别是高档床上用品,因其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投放市场后备受用户青睐,产品远销许多国家和地区,为公司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显示出创新在市场竞争中的巨大威力。(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