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美机最新力作—Q5智慧缝纫机面世
2016-10-09
分享至:

  2016年,美机推出的最新力作——Q5智慧缝纫机,秉承德国工业设计理念,在功能创新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缝纫机时尚、实用、高效、环保等诉求,所以更受用户欢迎。

 

  美机Q5智慧缝纫机,时尚、美观、大方、功能强大、操作方便,拥有语音导航、专业防鸟巢、厚薄通吃、节能环保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刚刚上市就一跃成为缝纫机市场的新宠。

  德国著名工业设计大师拉姆斯认为:好的工业产品必须遵循创新、实用、美学价值、纯粹简单、节能环保、设计精简等设计原则。

  Q5智慧缝纫机全新的语音导航功能,让缝纫变得更简单、更具人性化。

 

  Q5智慧缝纫机创新设计的超大操作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操作便利。

 

  Q5智慧缝纫机时尚智能USB端口,为智能手机续航,满足年轻一代的需求。

 

  选择美机Q5智慧缝纫机,就是选择实用。

  Q5智慧缝纫机爬坡性能好,2层薄平布到16层薄牛仔, Q5都能游刃有余。

 

 

 

  Q5智慧缝纫机专业的防鸟巢装置,为缝制高档衣物提供可考的品质保障。

 

 

  Q5智慧缝纫机使用黑金刚针杆(永不磨损),使用寿命成倍增长。

 

 

 

 

  Q5智慧缝纫机电控自产,保修期行业最长,是一款“最耐磨、最贴心”的平缝机。

 

 

  选择美机Q5智慧缝纫机,就是选择高效。

 

  美机Q5智慧缝纫机转速高、提速快,最高转速可达5000转/分,是目前市场上最省时省料省人工的平缝机。

 

 

 

  选择美机Q5智慧缝纫机,就是选择节能环保。

  美机Q5智慧缝纫机拥有核心节能技术,一天不到一度电!和常规直驱缝纫机比,一台美机Q5智慧缝纫机一年可节省电费1000多元。

 

  (中国服装协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