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2秒收集人体200项数据 互联网+引领服装定制新风潮
2017-05-18
分享至:


2秒收集人体200项数据 互联网+引领服装定制新风潮

“互联网+”服装行业新生态圈

 

  两秒钟收集人体200多项数据、7天甚至更短时间内交货、提供个性化设计组合、99.9%覆盖个性化需求……作为中国服装领域第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化转型”方案的科技公司,衣得体正凭借“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无缝连接闭环,打通服装行业智能制造的完整链条,引领个性定制新风潮。

  本周六(5月20日)下午即将举行的“衣得体520变身节”启动仪式上,东方卫视《谁是大擂主》节目多次蝉联擂主的歌手杨含奇、当红女主播Maggie张璐与HELLO魔镜、汝期(Rucho)、EDVVLN等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将一起感受互联网+及工业4.0为整个服装行业带来的强烈震撼。

  量体裁衣的方式最直观体现了定制行业的智能化趋势。以往需要量体师手工测量的三维数据,现在只需往3D智能扫描仪上一站,两秒便可以收集人体200多项数据,而且量体地点,可根据实际位置就近选择。以衣得体婚庆定制平台为例,在遍布全国的体验店中,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完成测量,系统会根据数据自动生成定制方案供客户选择,大大节省了购置时间。

  定制平台所生成的方案都建立在海量的数据基础上,更加方便的是,消费者可自行选择线上或者线下试衣。通过3D人模,魔镜试衣系统可以展示各种款式衣服穿在顾客身上的效果。

  随着《智能制造“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推进,智能经济与服装产业融合的势头愈加明显。在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的时代背景下,以衣得体为代表的定制企业,正在通过打通服装行业智能制造的完整链条,逐渐形成“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无缝连接闭环,使“服装智能工厂”和大规模互联网定制成为现实,打造了“互联网+”服装行业新生态圈。

  (来源:东方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