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碳略科技与威奥轨道签署高铁碳纤维车门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03
分享至:

  6月29日,碳略科技代表其关联成员与全球高铁门系统供应商IFE-威奥轨道车辆门系统(青岛)有限公司就高铁碳纤维车门的设计开发与制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FE-威奥轨道车辆门系统(青岛)有限公司是德国克诺尔集团旗下的一家跨国公司IFE与青岛威奥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产品为高速列车自动塞拉门系统及其配件,产品主要提供给中国铁道部高速列车项目。近期,IFE-威奥将轻量化门系统列为主要技术发展方向,尤其是碳纤维复合材料车门作为未来主要市场高地。

  碳略科技关联团队中carbon 3D以低成本连续3D打印线材的开发与制造为主业,润造新材料以新型织物编织技术为核心,基玛精化以高性能结构胶为拳头,碳略汽车板以低成本碳纤维热塑汽车板为灵魂。

  APS technology位于都灵,目前是意大利境内唯一拥有宝马和大众设计供应商代码的公司,是欧洲汽车轻量化浪潮的推动者与参与者之一。

  碳略-APS团队会在中国尽快建立好热塑板材工厂和零部件制造工厂,为IFE-威奥确定在轨道门系统的领先优势。为中国高铁的飞跃减重。

来源:搜狐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