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三友化纤:完成首批FSC产品生产 实现“绿色”认证增效
2017-09-29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森林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三友集团化纤总公司于2016年12月份在行业内率先通过FSC森林产销监管链认证。

  认证的取得,意味着企业要对FSC产品在采购、仓储、生产、加工、包装、销售整个供应链进行全过程监管,旨在能够有效区分FSC产品和非FSC产品,从而保证客户购买的产品,是经过认证且来自管理优良的森林的产品。此次带有FSC认证标志的半光高白纤维产品,赋予了产品“绿色”附加值,为公司差别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随着公众环保意识的增强,FSC认证对于企业经营活动的影响越来越大,FSC产品将逐渐成为发展趋势,下一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下游客户和行业发展趋势,有效提升环保意识,为进一步占领国际市场,打造品牌效应、提升产品影响力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唐山三友)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