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扬声器用上纺织布元素 Stockholm让声音渗透到羊毛线中
2017-09-06
分享至:

  很多设计师都爱在扬声器上采用纺织布的设计元素,比如说 Vifa 。Vifa 早在 1930 年就开始生产喇叭单元,而且它一直都是音响产业中的重要供货商之一。而 Vifa 的 Stockholm 扬声器同样继续采用了纺织布的设计元素,而且,他们希望通过新的产品能为我们带来真正的声音。

  

 

  Vifa 让纺织品公司 kvadrat 与自己的 Stockholm 扬声器交织在了一起,当精致的工艺与高级纺织品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它们相互之间能擦出火花,为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的外观设计。  

  要知道这些扬声器都是通过手工来制作的。而低调的外观设计,可以使得这款扬声器能更好的融入我们的家庭中。Stockholm 扬声器同时还支持蓝牙、兼容苹果的 AirPlay ,它几乎能与所有的平板电脑、PC、手机和电视配对。  

  无独有偶,苹果的智能扬声器 HomePod 最外层同样也采用了纺织布的设计元素。要知道 HomePod 外层的 3D 网布是由台湾地区的纺织厂所制造的,可以说,台湾地区的纺织业已经开始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中。据说,苹果如今还在台湾地区寻找织布厂,他们希望为未来的新产品打造高品质特殊零部件一条龙式的供应链。

  不过也有很多朋友吐槽,采用布料设计总是给人一种很容易脏的感觉,而且布料在清理起来的时候也显得很麻烦,不知道你是否喜欢这样设计风格的扬声器呢?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