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科技聚焦 > 正文 
 
  2017年浙江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计划发布三纺机项目入选
2017-09-29
分享至: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印发2017年浙江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共计140个项目列入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291亿元。其中,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5万台(套)机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入选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杭州开源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染整智能设备与制造系统间互联互通及互操作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浙江理工大学“印染机联网互联互通互操作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2项目入选智能制造综合标准验证项目。

  精功科技“年产25万台(套)机柜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5万台(套)机柜的生产能力,项目将新扩建生产车间和检测楼,主要购置钣金生产线、精矫平机、涂装积放链、机器人、大功率激光器、冷弧焊机等进口的主要关键设备以及料库、涂装生产线、纵横剪生产线、自动焊接线、自动装配线、检测设备等工艺装备。整线将融合精功科技“计划排产、工艺监控、物料管理、质量管理”等管理系统,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为一体。

  杭州开源电脑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的“染整智能设备与制造系统间互联互通及互操作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项目所解决的染整智能设备与制造系统间互联互通及互操作问题是当前印染行业智能制造需迫切解决的核心瓶颈问题之一,其系列标准的建立将极大地推动印染行业智能制造的发展。

  浙江理工大学实施的“印染机联网互联互通互操作标准研究与试验验证”项目的目标是开展印染机互联互通及互操作标准的研究,建立标准体系及架构,建立标准验证试验平台,开展标准全过程试验验证。通过研制具有互联互通互操作功能的印染机,可推动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等新模式的应用,促进印染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