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科技 > 四新专区 > 正文 
 
  Bebop织物:可以植入传感器的智能布料
2014-11-09
分享至:

抱被设计示意图

 

  你是不是已经对你现在使用的布料感到厌烦,在智能时代它们看起来格格不入。现在我们身上所穿的织物是时候登上智能化的列车了。毕竟,我们的手表,手机和其他一切用品已经取得了飞跃发展。为什么这些用来做牛仔裤,衬衫和长裤的东西不跟着一起改变呢?是的,这确实在慢慢地实现。在各种各样的纺织品中嵌入各种各样的数码插件,这种趋势一直在默默加速发展。事实上,这是一种很酷的创新。

  在这里介绍下Bebop,它和TMNT villain没有关系,它是一种可以实现你的未来梦想的智能织物。事实上,这些纺织品都带有有一大堆缝合起来的传感器,嗯,是缝合。然后呢?用这些纺织品制成的衣服可以监测到所有的方面,不再需要繁琐的臂章或者是其他的东西。它主要处理重要的数据,比如弯曲、位置、运动和压力,或许有一天,它也可以升级到用来监测环境数据。发明者认为这种科技发现可以大量运用在服装上。当然,瑜伽垫也是可行的选择,它可以帮助您在瑜伽过程中使用正确姿势进。

  那么问题来了(灯登等),这种智能织物的制造商现在是独自研发这种织物的,这种织物现有的功能用途也不多。简而言之,虽然这些智能织物不久后能提供给生产商,这取决于生产商如何利用它们。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你是看不到Bebop推出的产品了,也许得等到2016。我们拭目以待吧。(安珀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