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Google和Levi合作生产的智慧夹克秋天上市
2017-04-24
分享至:

  牛仔裤巨擘Levi Strauss公司和网际网路巨擘Google发表了世界上第一款以Project Jacquard为特色的智慧科技成衣,将在今年稍后上市。

  在宣布成为合作伙伴近两年后,Levi's已经向记者证实,Levi's Commuter x Jacquard by Google将在今年秋天推出,价格约为350美元。

  Project Jacquard是Google的先进技术和计画(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ATAP)团队的一项倡议,旨在解决可穿戴技术的歷史侷限性。

  针对在城市中骑自行车的人,拜Jacquard?程织进布料内所赐,智慧夹克让穿戴者透过触摸袖子就可以接听电话、控制地图和听音乐。

  这些新的导电纱线将薄的金属合金与天然或合成纤维(如棉,聚酯或丝绸)结合在一起,得以在标準工业织机上编织成织物,并可以在材料上的任何地方,精确的位置上设计固定的触摸和手势感应区域。

  在Levi's的Commuter Trucker Jacket会是在左袖袖口。该Jacquard织?能创建出与行动设备连接的资讯互动式纺织品,而数据连接是透过附接在袖带的Jacquard卡扣标籤。除了这种可拆卸的标籤,整件互动成衣是可洗涤且耐用的。

  同时,夹克与Jacquard应用程式整合,能提供穿戴者客製化体验 - 播放或暂停歌曲,或计算到达特定目的地的预估时间。

  今(2017)年3月初Levi Strauss推出了一个新的线上体验,提供其牛仔布创新实验室的互动式后台透视,该实验室致力于先进的塬型设计、研究和创意开发,如Commuter Trucker jacket即是。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