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2.5美元就买到一件夹克,二手商店正越来越受欢迎
2017-07-05
分享至:

  居住在斯克兰顿的Lisa Rosentreter发现,威尔克斯巴里的Volunteers of America二手商店有很多便宜货。

  她以2.50美元就买到了一件琼斯纽约牌的夹克。

  她之前花7.50美元半价买了一件结婚礼服。她说,她洗这条裙子的钱都比买裙子的多。

  Rosentreter称:“这里的价格非常便宜,如果你能半价买件衣服,真的很划算。这些店的东西很不错。如果只是买我需要的东西,我就能省下很多钱,但这里的东西太便宜了,我总是会买很多。”

  美国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Resale & Thrift Shops表示,虽然近年来一些零售店纷纷倒闭,但转售二手商店正蓬勃发展,成为零售业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

  近年来,该行业的商店数量每年增长率约7%。

  Volunteers of America二手商店的经理Brian Cann曾经是威尔克斯巴里Boscov商店的经理,他表示,人们喜欢便宜货。

  二手商店能吸引不同经济水平的人,其中一些购物者有固定收入,他们挣的钱不多,有可能一个人要养几个孩子。

  Cann表示:“花20美元你就能在二手商店里买几件衣服,更别提促销日了。其他普通的零售店就没这么便宜,能花20美元买到一件T恤或者一条裤子就不错了。”

  有些购物者还到二手商店购买独特的东西和复古家具,Cann称。

  “人们喜欢那种年代久远的东西,即使它们看起来并不完美,但价格非常便宜,人们会把它们买下来,然后自己重新改造一下。”他说。

  七月起,Volunteers of America二手商店每周三都会5折促销,Cann表示。

  Cann已经在零售业工作几十年了,他说二手商店正越来越受欢迎,而零售业走向低谷,全国大型连锁店纷纷倒闭,商场关门或者失去租户。

  他说:“随着互联网和亚马逊这类公司的发展,到2020年,至少三分之一的零售额将来自于电商。”

  Goodwill Industries为全国的Goodwill公司建立了电商网站shopgoodwill.com,来应对网购的发展。

  在宾夕法尼亚东北部,Goodwill在汉诺威乡、爱德华兹维尔、斯克兰顿、迪克森城、黑泽尔顿和布卢姆斯堡开设二手商店,在克拉克斯萨米特和邓莫尔建立了捐赠中心。

  宾夕法尼亚东北部Goodwill Industries的市场总监Rachel Sweeney表示,据最新数据,与去年4月相比,二手商店和网站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

  First Research公司估计,美国的转售和二手商店年收入约为170亿美元。

  Goodwill Industries已从2000多家非盈利性转售商店和网上销售中获得53.7亿美元的零售额。

  Sweeney称,人们喜欢Goodwill商店的特价商品。

  Sweeney表示:“我们的商店经营得不错,许多年轻人也开始在二手商店购物,他们喜欢用这些便宜货来发挥创意,制作个性服装。”

  Salvation Army 也有在线商店shopthesalvationarmy.org,在威尔克斯巴里、汉诺威乡、斯克兰顿、阿奇博尔德和黑泽尔顿开设二手商店。

  Salvation Army的二手商店有天天低价活动,衬衫低至49美分。

  Salvation Army东部地区的市场营销和发展总监Tim Raines表示,人们在Salvation Army购买商品的原因多种多样,包括购买优质廉价的服装、家具和其他家居用品,再利用循环废旧物品,以及通过捐赠和购买商品帮助他人。

  “过去的几年里,人们对淘二手货越来越感兴趣,我们感到很兴奋。”Raines称。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