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男装市场成为零售商日益成长的未来商机
2017-07-06
分享至:

  网际网路购物的兴起驱动着男装的成长。

  新的数字显示,全球男装市场儘管在其成长率因素限制下,常常被零售商所忽视。

  根据即时零售分析公司Edited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年中,新的男装成长了38%,销售量上升了31%。据闻,到2020年,该项类别的销售额预估将达到3,800亿英镑,其成长速度比女装更快。

  特别是在英国,男装销售可见其向上成长,而女装部分则缩小。尽管有着令人鼓舞的销售数据,分析师认为,零售商在很大程度上仍忽视这个消费群组。

  Edited的高级时装和零售分析师Katie Smith表示:“自更具时尚前卫的产品到一掷千金在奢侈产品,一般男性消费者正在打破传统男装的刻板印象,一旦零售困境成为每日新闻事件之际,藉由投资于男装品项,品牌有明确的机会来提高他们的绩效表现”。

  网际网路购物的兴起、运动休閒潮流的成长以及设计师们日益重视男装这个品项,现正在聚焦在男装系列产品,并有助于男装的蓬勃发展,往后对女装的发展其想法会变得更少。

  今(2017)年6月稍早,Mintel的数据显示,去(2016)年英国男装市场成长率是女装的两倍以上,随着年轻人消费频率的上涨,预期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2016年,男装市场达到145亿英镑(约合184亿美元),成长约2.8%,是女装市场的两倍以上,女装仅成长1.3%。

  2016年英国男装市场成长速度比女装还快

  自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进一步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男装每年将为全球服装和鞋类市场贡献4,600亿美元,在未来3年内每年将成长2.3%。与女装相比,年增率为2.2%。

  对于设计师品牌男装,特别是到2020年,全球市场预计将达到近330亿美元,相较2015年成长14%。

  Edited表示,男人越来越愿意为奢侈品付出更多的钱。事实上,奢侈品市场Farfetch现在是继Yoox之后,英国第二大男装线上零售商,自2015年第一季以来,该公司的产品已成长了67%。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