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服装订阅模式渐趋成熟,传统零售业又添劲敌
2017-08-03
分享至:

  Trunk Club、Le Tote 和Stitch Fix提供“服装订阅盒”服务,他们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寄去多件服装,顾客留下他们想买的衣服,把剩余的寄回去。

  在NPD公司调查的消费者中,15%的人称他们使用过该服务,14%的人打算尝试一下。35%的受访者对该服务一无所知,说明订阅服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NPD集团的分析师Marshal Cohen表示:“零售业已经焕然一新,传统零售渠道面临着非传统渠道的竞争,而订阅服务则是最新的竞争者。”订阅服务已在服装领域取得进展。“如今消费者购物越来越挑剔了,他们渴望个性化服务,而订阅服务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Cohen表示。Stitch Fix最近将其订购服务延伸到男士服装,并悄悄提交上市文件,公司估值达30亿美元到40亿美元。

  与此同时,亚马逊也推出了服装订购服务——Prime Wardrobe。如果这项新服务的兴起,传统零售商处境更加艰难。去年,亚马逊和时装电商Stitch Fix都排名服装电商的前十。“目前,零售商正努力寻求将线上和线下渠道结合的正确方式,满足消费者需求,”Sadd表示:“亚马逊不害怕尝试,一直探索着在时装界的道路。”今年的前23周,亚马逊服装销售额达14.5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15%。“由于亚马逊没有严格打击假冒商品的政策,许多奢侈品品牌拒绝在亚马逊销售,亚马逊还在寻求这一领域的突破,”

  零售业分析公司One Click Retail的Nathan Rigby表示:“尽管如此,亚马逊已经在日常用品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如牛仔裤、袜子、内衣和男士工作服。亚马逊非常专注于时装市场。”就在上周,亚马逊推出了自己的鞋类品牌——The Fix。NPD预测,时装业将越来越受到数字创新的影响。Cohen表示:“订阅服务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一创新既便利又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它将继续改变时装界的面貌。”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