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服装热点 > 正文 
 
  品牌童装折扣实体店与网店相结合方式真是绝了
2018-05-09
分享至:

  在这个高科技社会的发展中,随着网络销售的快速增长,童装实体店铺与网络店铺相结合已经成为必然的发展趋势。很多童装商家都已意识到这一点,纷纷寻求网上销售渠道。而实体童装店铺与淘宝店铺相结合,并不陌生,在淘宝店铺中童装已占有很重的比例。我们给大家总结出来一些童装实体店与淘宝店铺相结合的方式。

  从童装行业的发展现状情况来说,网络只是宣传的一个手段,制造特色卖点是关键,主要店主一定要和顾客搞好关系,老客户带新客户这个方式是最有效并且成本低因为年轻人爱上网购物,只要宣传到位,肯定能把他们引到店里。网店也一定要通过差异化经营,要做出特色。

  对于童装实体店铺与网店相结合,无非有三种方式:其一,店主一边经营实体店铺,一边做淘宝店铺。其二,店主发展淘宝代理。其三,店主雇佣店员做网店。

  (1)做为实体店的店主,如果有时间和精力来经营实体店铺,那固然很好,因为,没有谁能够比店主更能够了解自己的产品。但是,据一大把服装圈了解,没有时间来弄淘宝店铺的店主占绝大多数,而还有一部分店主是没有精力来完成,多半的店主到最后都放弃了,虽然都觉得方式很好,但是苦于无力经营。幸福宝贝专卖店的店主也是一样,在创业之初,她选择了在网上经营,但是从拍照、制图、上传到花时间经营,一圈下来就已经筋疲力尽,最后只能放弃。而这部分人,应该说还是很有先见之名,因为他们能够发现商机。而另一部分人,则选择了下面的方法。

  (2)童装实体店铺发展淘宝代理。这一条,已经有很多人在使用,不但省去了店主时间和经历,还不用任何费用就会有人帮助推广、宣传和销售。

  (3)网店的经营成本较低,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店主来说,雇佣店员,利用网络的独特优势把自己的实体店铺开到网上去。

  门槛较低,风险小,收益大是网店的优势,那么实体店的优势正好可以与网店互补,看看你是否适合这样的方式。

  研究消费者心理,经营者应该制造出让消费者产生兴趣的特色,也可以从价格入手,制定优惠政策也是一种办法;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是拉拢顾客的重要手段,经营者要结合店面特色宣传,采用网络、直投杂志等方式进行“广告轰炸”,并且要善于利用“口碑”来塑造营销方式。

  (新闻来源:61KIDS整理编辑 )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