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2010/11秋冬关键色彩中性裸妆色
2010-07-22
分享至:

    2010年秋冬的秀场无疑是对浪漫与优雅性感的演绎,从蕾丝元素的应用,再到裸妆色的盛行,设计师们仿佛要在本季秋冬为我们带来一次儒雅怡人的女性魅力展现。

2010/11秋冬关键色彩中性裸妆色

    2010/11秋冬的关键色彩––中性裸妆色(肉色)。

    自然的色调与粉白色的加入点亮了本季秋冬秀场的心境。其中肉色调与肤色灰构成了精妙的色彩调子。裸妆色的加入不仅使女性风格尤为彰显,并且在服装,服饰配件抑或是妆容上的使用也凸显了中庸,儒雅,成熟以及可人的整体效果。

  本季秀场,来自设计品牌Daks,Erin Fetherston,Gianfranco Ferré,Max Azria,甚至Marni和Alexander Wang等等都采用了肉色系元素,在简洁的时装设计风格之上融入了本季的流行色,裸色。犹如第二层肌肤的裸色上衣,外套,连身裙,甚至是成衣风格的套装在各大秀场上的频频出现,配合腰部的细节元素,以及裸色等其他色彩的高跟鞋的加入瞬间提亮了整体造型的摩登气质。

  本季的裸色的使用基本上被设计师们融入在简约,带有成衣风格的时装中。与前几季那带有层叠的廓形以及夸张的细节元素所不同的是,本季的肉色更多地是体现女性本身固有的魅力。没有过于矫揉造作的夸张元素,也没有往昔秀场上那“浮夸”繁杂的设计造型,整体的肉色视觉效果更加用心和高档。在本季秋冬成衣廓形盛行的基础上,肉色的使用无疑也是商业价值的最佳体现。Marni的设计中,裸色和都市清新又带有一丝青春活力的时装相结合,使得整体的造型成熟而不失青春。Gianfranco Ferré与Daks的系列里,裸色被运用在了带有极强的成衣风格的风衣外套之上,仿佛模特们从T形台上走下,就可以直接在街上漫步一般。没有夸张的妆容,裸妆的配合加之服装本身极强的使用性,使秋冬的时尚界成为裸色的最佳演绎场所。此外,Erin Fetherston的秀场上,肉色,带有职业套装风格的成衣与裸色高跟鞋的搭配,白色高领衬衫的加入,也成为本季秋冬裸色军团的重要部分。而在Alexander Wang的新系列中,裸色被创造性地运用在天鹅绒面料之上,与蕾丝面料相结合。裸色又和美式的运动风以及立裁的手法完美的融入与结合。加上模特们冷峻的造型,使得整体风格柔中带钢,中性女性色彩的同时又流露着叛逆不羁的精神。

  最后,本季秋冬裸色的应用的关键在于,它不仅是在时装上的体现,在服饰配件,如高跟鞋,包包,腰带等等都有着很好的演绎,而对于2010年秋冬的关键妆容来讲,优雅低调的高贵裸色无疑也成为重要的组成。

(中国品牌服装网)(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