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Alexa Chung 同名品牌正式推出首个夏季系列
2017-06-06
分享至:

  被誉为英国最会穿衣服的时尚女神 Alexa Chung 近期在伦敦摄政公园(Regent’s Park)丹麦圣凯瑟琳教堂 Danish Church of Saint Katharine 举办同名品牌 ALEXACHUNG 的首场夏季系列发布会。

  发布会通过 ALEXACHUNG 品牌最新的电商网站向全球实况直播。周三上午,网站要求购物者在进入站点之前需要虚拟排队等候。

  去年 6月,Alexa Chung 宣布推出同名品牌 ALEXACHUNG,并准备招募一个 6人的团队参与设计工作。

  ALEXACHUNG 夏季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 Alexa Chung 自己的造型风格,产品包括各种日常服装,晚礼服,鞋履和珠宝首饰。公司表示,这些设计都是主要廓形为基础,造型在充满趣味性的同时保留了介于男性和女性气质间的平衡。

  Alexa Chung 表示:“我打算创业的梦想已经多年,我觉得现在是冒险尝试的最佳时机。我享受在其它品牌做艺术总监,造型和设计的经历,这也支撑着我的信心和经验来打造这样一个成熟的品牌。尽管这很冒险,但我好奇到不能不去尝试把梦想变为现实。”

  ALEXACHUNG 夏季系列中最棒的产品包括:以英国著名摇滚吉他手 Brian Jones 为灵感的新潮条纹套装,一条淡紫色的背心裙和一件 Charles Jeffrey 无性别主义的提花丝绸旗袍。

  ALEXACHUNG 常务董事 Edwin Bodson(前 Atelier Haider Ackermann 负责人)表示:“品牌独特的定位不仅是商品定价合理亲民,且保证了品质优先,注重细节。结合时装周外即秀即买的形式,是我们与供应商,生产商和门店建立可信合作的关键。”

  ALEXACHUNG 最新夏季系列目前可从 Alexachung.com 官网购买,还可以选择其他奢侈品零售商渠道购买,包括: Selfridges(英国),Colette 和Galeries Lafayette(法国),De Bijenkorf(荷兰),Bergdorf Goodman,Neiman Marcus,The Webster,Opening Ceremony(美国) Net-A-Porter,Matches,Boutique 1(中东)和 Boon the Shop(韩国)。

  不过,ALEXACHUNG 网站上的很多产品目前还无法购买。一位 Twitter 用户在周三留言:“ALEXACHUNG 品牌系列看起来很好(尽管它很贵),但看到网站上这么多产品还是标着‘敬请期待’还是令人失望的。”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