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际服装 > 正文 
 
  买件加大码服装还要被收15%的“肥胖税”,消费者怒了
2018-05-17
分享至:

  近日,有英国购物者发现英国时装零售巨头New Look精品系列的一款裤子标价竟然不一样,加大码的同款裤子竟比其它尺寸贵了15%。

  发现这一价格差异的是在零售业有26年工作经验的Maria Wassell。Maria Wassell逛New Look时,发现一款绿色条纹裤子标准码(最大16码)售价19.99英镑,而加大码却标价22.99英镑,足足贵了15%。

  此外,Wassell还留意到自己之前花12.99英镑买的一款18码的条纹T恤,标准码范围内仅售9.99英镑,价格差了30%。

  难道New Look这是有意要求身材较丰满的客户为自己的加大码衣服支付“肥胖税”?

  Wassell认为New Look的价格差异做法是歧视身材较为肥胖的客户。

  Wassell表示,现在英国女性平均都是穿16码服装,她的身材仅仅是比普通身材更胖一点点而已。

  “现在英国购买加大码服装的消费者越来越多,”Wassell说,“凭什么我们要因为身材比标准码胖一点而受到惩罚。”

  事实上,现在英国确实存在部分零售商会以布料消耗更多为由,加价出售加大码服装。

  Wassell她觉得,New Look在价格上的做法,正在将大量的购物者拒之门外。

  New Look的一位新发言人表示,为确保类似价格差异事件不再发生,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产品的定价结构,“我们重视我们的客户和业务,无论他们的体型如何。”(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