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秋装陆续贬值 最近服装零售商不容易
2008-10-17
分享至:

  服装的四季看来真的没有那么明显了。衣服也开始以我们所不能掌控的规律进行着折扣,国外网站四处发布着哪里打折的消息,不少秋装已经开始接受陆续贬值的事实。这对于多年来习惯趁着大折扣淘货的人来说,这信息有多美妙,可是它来得似乎并不是时候。

  你们今天真的很忙吗?不,不太忙。

  太好了。

  因为Mayle正在进行一个折扣出售。早系列秋都打6折,包括包包、丝绸短便服和一些特别棒的中裤。这个促销将持续到10月19日。

  这是从国外网站上摘录的一段消息,而事实上,最近这样的促销信息到处都有。

  “这还不算是真正的秋季,虽然技术上说是,但毕竟我们的腿还是光光的。而shopbop已经开始推出打折的秋款了,包括DVF的裙子,Marc by Marc的珠宝,比如这条全黑裙款,很适合约会和鸡尾酒会场合穿,而非学术会议。”有作者在博客上这样鼓动大家。

  Catherine Malandrino 仅有一天的2008年秋冬款8折的优惠也开始进行。而Chanel、Gucci、Fendi、Prada等联合品牌样品出售低至3折,这个消息同样也很吸引人。大家似乎都在用折扣这一招吸引一点人气。

  来自巴黎的消息,H&M最新数据显示,由于持续增长的金融危机,刚刚过去的9月,它的同店销售下降了2%。到9月底,它在全球共拥有1659家店,而亚洲新开的店让它得到了10%的总销售增长。“9月份对服装零售商来说很不容易,因为消费者对于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开始在这个月份明显表现出来,再加上不那么乐观的天气情况。”一位零售分析师Tony Shiret说。

  “我们正在努力度过目前糟糕的经济气候,但我们非常乐观,这是一个特殊时期,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没有例外。”Burberry设计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在最近这样表示。来自伦敦的消息显示,Burberry上半年的销售同比增长了20%,但是他们正在全力准备挑战第三季度。关键的第三季度是可变的和不确定的,但大家依然期望着圣诞节的井喷,所以也有品牌专挑了圣诞这一天推出新系列。 (钱江晚报)(E09)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