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MasaMaso秋冬新款上市 身先士卒引领男装潮流 (图)
2010-11-23
分享至:

 即便是普通的消费人群,商务男装也不再是一个陌生抽象的词汇。它不仅是男士优雅得体的一种表现,更是从容睿智的一种象征。当2010年欧洲秋冬季时尚风潮席卷而来,军旅、学院、英伦又一次回归为当下的流行趋势,作为线上高端商务男装标杆式品牌––MasaMaso(玛萨玛索)又一次身先士卒,推出了系列秋冬新款。

MasaMaso秋冬新款上市 身先士卒引领男装潮流 (图)

      保留经典的肩帕、后开气等军旅战壕元素,MasaMaso(玛萨玛索)这一季新款的设计灵魂是“驾驭”的Man-style,与巴黎秀台大热的英伦气息同步。双排扣的设计更能凸显身姿的挺拔有型。

MasaMaso秋冬新款上市 身先士卒引领男装潮流 (图)

     成为2010年《vogue us》热荐的“蜥蜴纹”西便装,是MasaMaso(玛萨玛索)按照国际流行元素与质量水准设计的向时尚致敬的经典款,凸显男性狂野张扬外表的同时,流露出源自于内心的自信与骄傲;采用韩国高密纤维面料,经高级涂层整理工艺处理,防风、防水、保暖、透气性能都非常好,高密度抗静电内里,YKK拉链,这些细节的高品质处理,都是MasaMaso(玛萨玛索)优秀品质的表现。从设计角度出发,借由可谓经典的设计来诠释男性世界的粗犷与个性,尝试将设计风格与品牌内涵完美结合,并能将此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MasaMaso(玛萨玛索)此举在国内B2C商务服装领域应是首屈一指了。

  不仅如此,MasaMaso(玛萨玛索)之所以能够引领B2C电子商务男装的发展,获得风投的青睐,并在业界取得骄人的成绩,与其正确的营销策略与准确的经营导向是不可分割的。品牌创立之初,MasaMaso(玛萨玛索)就一直区别于PPG、凡客等网络服装品牌,坚持走中高端路线。公司上下倾其心力在打造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上,力求做到品牌好、口碑好、服务好。正因为如此,MasaMaso(玛萨玛索)不仅在经济低迷时期做到了破冰而出,逆市上扬,造就了每日PV数以千万计回头客60%的行业传奇;其不俗的业绩还得到了众多风险投资人的关注。今年年初,MasaMaso(玛萨玛索)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的投资,为下一步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这一跨越,对传统服装企业而言,可能需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时间。MasaMaso(玛萨玛索)总经理孙弘表示,“因为此前有多年传统服装经营管理的经验,所以我对服装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都比较了解。MasaMaso(玛萨玛索)是我试图改变中高端男装只在百货公司销售的一种尝试,选择用电子商务这种模式代替,一方面可以让消费者更便捷的在线上购买到高性价比的产品,另一方面也缩短了我们品牌被认知、被认可的时间。”

  从业内黑马到电子商务界的璀璨新星,MasaMaso(玛萨玛索)用短短的两年时间历经了业内外人士的置疑、观望与肯定。但“高端定位、高端品质、高端服务和平民价位”,一直都是MasaMaso(玛萨玛索)区别于业内其它电商品牌的重要标志。也正是因为其“品质为本,顾客至上”的核心企业理念,才能使MasaMaso(玛萨玛索)在短短的两年内迅速成长,成为B2C营销方式大获成功的一个传奇。随着MasaMaso(玛萨玛索)新一季秋冬款的隆重上市,孙弘表示:精益求精、品质先行是公司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仍能生机勃发的根源,而不断创新是公司从容前进的动力。“作为线上商务男装品牌,MasaMaso(玛萨玛索)只有身先士卒,以品质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顾客为标尺,才能长久不衰,在同行业里处于领先地位。”

 

(千龙网)(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