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舒缓工作压力 小小领带就行
2010-11-30
分享至:
   1 充气枕头领带

  这个超级贴心的充气小枕头领带平时看上去和普通领带没啥区别,但是却内藏了一个气囊,中午在办公室休息的时候,对着背后的气嘴轻轻一吹就能变成小枕头,所以再也不用担心睡到手臂发麻了,睡醒之后,拧开背后的开关放气,就又平整如初了,非常方便。

舒缓工作压力 小小领带就行

   2 气泡领带

  工作有压力,何不来摁摁气泡领带?它的背面都是气泡纸那样的空气泡泡,咱可以在想发泄但无法发泄的时候,气定神闲地发呆,然后双手躲在领带下摁泡泡了,那样你的压力就会在不知不觉中烟消云散,这实在是减压的好主意。

舒缓工作压力 小小领带就行

   3 乐器领带

  都说音乐是解除压力的最好方法,瞧,这个乐器领带就应运而生了。这款金属领带做工精细,其闪亮特质除了能让你增加回头率之外,它还附加几个金属指套,用指套在领带上轻轻敲击,也许富有音乐天赋的你就能弹奏出一曲或振奋或舒缓的音乐来。

舒缓工作压力 小小领带就行

(新民晚报)(E07)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