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世纪天乐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赛启动 马艳丽等助阵
2014-06-26
分享至:

  6月24日,“世纪时尚领秀东方”世纪天乐品牌战略升级暨时尚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为期一个月,主题为“就要女神范儿”世纪天乐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正式开始,马艳丽等嘉宾助阵捧场。

  世纪天乐中国新锐服装设计师大赛及时尚季活动,将面向全国,邀请多位优秀自主品牌设计师参加竞逐,明星评委参与评判。诸多知名服装设计师、明星,如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中国首席男模傅正刚、国际超模莫万丹、中国著名秀导王红民、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制片人钱丹丹等将现场参与。

  活动将历时一个月,多轮竞赛围绕“就要女神范儿”主题进行,打破传统运作模式,超越单一赛事概念,打造一次与众不同的“世纪天乐”品牌升级秀。

  同时,本次活动也标志着“世纪天乐品牌”旗下包括动批网、世纪天乐电子购物体验广场、世纪天乐国际服装批发市场和世纪天乐美博汇在内的“三店一网”商业项目整体运营正式启动。(中国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