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香港服装零售业或遇劲敌
2016-10-18
分享至:

  本港零售市道已积弱好一阵子,寒冬仍然未过,名牌手袋、黄金钻饰,还有再昂贵也同样只有24小时的名牌手表等,一众奢侈品市场陷入半死状态,频频减价救亡。眼见价钱越是昂贵,越是无人问津,似乎一切需要Back to basic(回到基本),日常所需的才是消费的王道。

  在日本有“便服王”之称的迅销,旗下休闲服品牌Uniqlo以价廉物美闻名,早于2005年登陆香港,一年后集团另一廉价品牌GU成立,GU跟Uniqlo相若,同是走休闲路线,GU货品更为潮流、价格更为便宜。

  从来,在消费者眼中“平、靓、正”是性价比的重中之重,但凡是质优、价钱合理甚至是便宜的,肯定可获得消费者垂青。

  据GU日本网站,大部分衣服定价不多于1000日圆(约74.5港元),即使以同等定价攻港,亦肯定大有优势,威胁不少本港零售服装店。

  迅销管理层昨日宣布,已在香港尖沙咀、铜锣湾选址,2017年春季便可来港开设GU店舖,虽然管理层表明,尚未对GU产品在香港市场作出定价,但肯定是“越可负担越好、越低越好”,可见迅销也深明在零售市道疲弱下,只有“价廉物美”才能打动消费者。

  

  (来源:大公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