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开门红!虎门服装又获奖了
2017-02-18
分享至:

  新年伊始,虎门服装传来好消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日前独家推出“2016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年度精锐榜”,虎门镇获评“十大活力集群”。

  据了解,中国女装名镇、中国童装名镇虎门镇此次上榜“十大活力集群”主要是缘于2016年虎门坚持产业立镇,强化创新驱动,奋力推动产业、科技、金融、城市融合发展。作为中国服装名城、服装生产与营销重镇的虎门,早已具备了配套完善的产业链和成熟发达的市场体系,在中国服装产业的版图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年来,虎门在技术进步、设计创意、模式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在全行业中走到了前列。2016年,虎门明确提出“坚持产业立镇,强化创新驱动”以及服装服饰业新的发展战略:即牢牢抓住服装服饰这一重要的基础产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抓住以纯和富民两个龙头,坚持龙头舞动、创新驱动、服务促动、金融联动、品牌带动、质量推动“六拳联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产业发展后劲,推进服装服饰业转型升级。

 

  (东莞阳光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