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墨玉县开展现代民族服装展示活动
2017-04-20
分享至:

活动现场

 

  为传承传统服饰,引领现代风尚,规范女性着装。4月18日,墨玉县妇联在英也尔乡巴扎举办规范女性着装推进会暨服装展示活动。

  和田地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穆叶色尔?艾合买提,带领在场的妇女群众代表进行宣誓,用规范的着装展示现代文明精神风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立场,远离宗教极端思想的侵蚀,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来自墨玉县文工团和英也尔乡的民间艺人纷纷登台献艺,集体舞、情景剧、服装展示秀、独唱、小品、杂技和现代舞为现场的群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引得台下群众纷纷鼓掌叫好。

  (来源:天山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