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中国北方首个童装小镇发布Logo和吉祥物
2017-12-05
分享至:

  日前,在青岛即墨区召开的首届中国·童装小镇七彩节暨七彩年会上,位于即墨区的北方首个童装小镇对外发布了童装小镇Logo和吉祥物,并为12位入住的IP居民颁发居民证。

  年会期间举办了首届全球IP高峰论坛,开放了即墨童装历史长廊。同时,即墨区政府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童装小镇与红纺文化签订IP基金合作协议,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一所、广州珈钰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中国·童装小镇总体规划以七彩虹为元素,以童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基础,以IP小镇为特色,打造集童装品牌孵化培育、童装电商聚集、儿童教育休闲娱乐、儿童产品生产为主的产城旅融合的中国·童装小镇。

  目前,入驻小镇的第一批企业(机构)达216家,其中童装企业40余家。下一步,中国·童装小镇还要打造中国纺织服装创意设计示范园区、中国童装产业创新基地、中国服装设计创意中心等国家级平台。小镇未来每年6月1日儿童节都将举办七彩节,每年11月5日都将举办七彩年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