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服装业“匠心标杆”榜单出炉
2017-12-16
分享至:

  首届“中国服装时尚定制示范基地‘匠心标杆’”推选结果揭晓。经过网络社会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团共同评选,夏梦、百先得、东蒙、庄吉等企业获选“匠心标杆(制造)”,森马、巴拉巴拉、报喜鸟、乔顿、飘蕾、高诗婕等品牌获选“匠心标杆(品牌)”,鲍斯高、康亨、金鸳鸯、酷玛、艾乐、中色、欧尔来等企业获选“匠心工坊”,D-HARRY 、DANDYHE、UO、所罗定制、4cm、智升、ROLL ROCK、伊仕嘉等品牌获选“创新楷模”。

  市服装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25家服装企业中,既有行业终端市场领袖品牌,也有高端男装制造业的领军翘楚、隐形冠军,还有新生代的创新典型,是温州服装再次打响区域品牌的典型代表企业。接下来,这些企业将与服装商会一起,共同为推进温州服装区域影响力,打响区域品牌献策献力。市服装商会未来将组织企业联合走出去参展等,“温州服装”将再次以全新的姿态展示于世人眼前。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服装协会、温州市经信委、温州市工商联、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支持,温州市服装商会和温州商报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相关候选名单在温州商报公布,并在“温州商报”官微上接受社会公众投票。采取网上社会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委投票两项相加的方式计票。其中,网上社会公众票权占30%,专家评委票权占70%。专家评审团通过对参评企业的设计研发能力、规模、产量、市场表现、行业影响以及近年表现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最终在87家提名企业中,评定产生25家坚守坚持的匠心企业。

  本次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团成员为: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金纯、温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赵文冕、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徐竹良、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宋金理、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梁世盛、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林欧文、温州商报副总编辑李群。

  匠心打造经典,创新成就时尚。作为温州市服装业一次最广泛、最权威、最全面的推选活动,希望通过对这些匠心坚持、坚守实业的品牌企业的梳理,联合为温州服装产业区域品牌的打造造势,为新时尚定制品牌的崛起助力。

  今晚,在温州汤臣一品,将举行“匠心标杆”颁奖典礼,25家品牌将在现场联合走秀。届时,让我们一睹温州这些匠心服装企业的风采。

 

  (来源:温州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