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年会扎堆带热服装租赁市场 租赁订单大幅增长
2018-01-17
分享至:

46.jpg

 

  临近春节,各类公司年会扎堆举行,催热了演出礼服租赁市场。1月11日,百姓网发布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服装租赁相关访问量环比增长21%。由于需求量大,服装租赁价格上涨,预定周期也明显延长。

  岁末年初一向是各类公司开年会的高峰期。百姓网数据显示,演出服装租赁价格已从去年的每套90-100元左右上升为110-120元,订做周期相比去年增加2-3天。一位经营定制服装的王女士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近两年来,企业定做服装的风格有所变化,布料、服装装饰的亮片等辅料以及设计费都在增加,所以服装价格和周期不断上涨,一般都是一周到半个月左右完成订单。

  王女士还表示,如果企业急着使用就需要收取加急费。同时,共享服装平台衣二三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该平台的女装租赁订单大幅增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服装租赁卖家反馈称,近一个月来,服装租赁多以舞蹈服、演出服为主,宴会、晚礼服也备受欢迎。据了解,2017年12月,该商户平均每日出租200-300套服装,日均收入可达上万元。该卖家表示,在节日密集时,门店生意会忙一些,整个行业的淡旺季很明显。以演出服为例,一般集中在下半年,从元旦前夕开始走热,年前半个多月内生意较多。

  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位淘宝网店店主处了解到,因服装租赁订单非常多,订购产品需要提前8天约定,逾期退还服装则会向客户加收费用。该网店业务包括出租、定制配饰、演出服、宴会服等,商品出租价格低至几十元,高至数万元。

  (来源: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