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未来3天 深圳将上演12场时装大秀
2018-07-06
分享至:

  7月5日,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环宇时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同期举办2018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本届展会以“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为核心定位,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联动时尚产业链各个先进力量,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河北省副省长李谦、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等出席。

  克劳西品牌大秀作为揭幕秀,在展会5号馆秀场的360度圆形LED舞台上率先炫酷绽放。兼具东西方美学的个性化创意服饰,在中国丝绸和纺纱布料的承载下,彰显出原创设计力量的焕彩活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秀体验。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说,此次展会舞台设计和搭建是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系首次采用国际顶尖舞台技术,全新推出极具科技感和视觉冲击力的360度沉浸式全景秀场。3天展会时间里,将上演12场时装大秀。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继续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原创设计师发展,进一步打造“原创设计与商业落地并重”,共集合超过600个独立设计师以及具有市场潜力国际设计师品牌,占比进一步提升达到80%。包括意法商业、聚道、志尚励合等设计师集合平台和众多新锐独立原创设计师,打破时间、空间、艺术、技术的界限,诠释新生代的潮流主张。

  令人惊喜的是,展会期间,“蝶讯时尚生态馆”再度联袂全球150多家金种子原创设计师亮相,超7000平方米的4号馆,集合原创设计区、新零售买手对接区、海外展商及配饰区、ODM供应链联盟区、蝶讯公开课、时尚配套区等板块,通过智能化互联,构建一体化的全球时尚产业生态链,实现设计师对消费市场需求的快速掌握。

  历届展会中备受关注的“韩国馆”以及首次亮相的“时尚可持续发展”、“意大利设计交流”、“我的态度纪念T恤设计赏”等特色展区前吸引大量专业人士和观众驻足欣赏。据悉,本届展会在历届展会的积累上,继续大力驱动时尚创意产业转型发展新趋势,为深圳原创时尚设计品牌搭建更广阔的资源和市场平台。

 

  (来源:深圳特区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