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服饰业务将成为亚马逊新的增长点
2018-12-21
分享至:

  近几年电商崛起的速度令人惊叹,亚马逊的销售体量和它的市值一样增加迅猛。2019年马上就要来临,亚马逊在未来毫无疑问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亚马逊2019年收入增长和利润率上升的关键驱动因素,在于亚马逊服装和杂货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以及重大的国际增长机会,还有维持亚马逊网络服务主导地位的能力和广告业务。

  亚马逊的服装业务一直是被低估甚至不被看好的,但是据研究表明,2017年亚马逊销售的服装和鞋类商品销售总额约为

  2500万美元,亚马逊将颠覆实体零售从来就不是什么秘密,现在,亚马逊终于对服装零售商“下手”了。尽管对服装方面的战略缓慢而多变,但是亚马逊拥有相当大的规模及优势,足够对绝大多数的服装零售商构成威胁。

  亚马逊在服装领域的增长也引起了许多互联网分析师的注意,他们一致认为,亚马逊的服装业务有能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样被低估的还有亚马逊Prime,而现在,亚马逊Prime同样被众多的分析师视为亚马逊零售业务增长的长期驱动力。事实上,我们在过去几年的Prime Day中,也见识到了亚马逊Prime的爆发力。

  有分析师预计,亚马逊2018年的商品交易总额将达到300亿美元以上,超过领头羊沃尔玛成为全球第一大商品零售平台。亚马逊的服装和鞋类在十分分散的情况下也还是成为了仅次于沃尔玛的美国第二大服装和鞋类销售商,而在互联网分析师估算的2018年亚马逊商品交易总额的300多亿中,服装与鞋类的占比将极有可能越过沃尔玛成为全美第一大服装和鞋类销售商(除非沃尔玛2018年的服装业务能达到6%以上的增长率)。

  我们访问了几位积加ERP的客户,他们表示服饰类产品的亚马逊业务,确实值得期待。亚马逊作为综合性电商平台的No.1,一定会在服饰类市场中拿到不错的份额。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