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瞄准春节商机 电商服装大促
2019-01-07
分享至:

  春节前是服装市场的消费高峰期,近日各家电商也纷纷出招,瞄准春节商机推出大手笔的促销优惠活动。一些人气十足的潮流品牌优惠力度大,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连日来多家电商平台纷纷推出服装品类促销优惠。部分人气十足的潮流品牌新款鞋、服、包等优惠幅度都不小。以一家运动潮流品牌为例,从应季的棉服、羽绒服,到新款的卫衣、T恤,再到背包、帽子等,优惠幅度基本都能达到六折左右,部分商品甚至以三折、四折的价格发售。与此同时,在部分电商的海外购、全球购频道,从海外店铺直接发货的潮牌服装折扣力度更大。其中一些高人气单品以及部分在国内专柜还暂未上架销售的新款,优惠后的价格非常诱人,算上关税和运费也很划算。不过有商家客服提醒消费者,海外店铺发货的商品物流配送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有些甚至要半个多月后才能寄到国内。消费者购物时注意计算好时间,以免耽误使用。

 

  (来源:今晚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