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老火车站将迎服装时尚大秀
2019-04-02
分享至:

  3月2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将于4月11日至12日在石家庄市老火车站举办。

  2019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系列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协办。

  在去年7月份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时尚深圳展)上,我省首次组织105家服装企业参展,设立了“时尚河北馆”,取得了很好效果,并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冀深服装产业对接交流活动,我省将组织际华3502、壹名服饰、泰兴羊绒、名花皮业、格雷服装等一批代表河北服装加工能力和品牌水平的企业参加,旨在通过与深圳的对接交流,进一步深化冀深服装产业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打造国内外时装品牌、知名设计师与制造产业对接的一线阵地,为河北企业搭建良好的商贸平台,奠定河北服装在中国时尚行业中的重要地位。

  河北省纺织服装产业历史悠久,是新中国最早建设的纺织工业基地,产业门类较为齐全,纺织服装业营收位居全国前十;随着时尚消费升级的不断变化,河北省正大力推动服装产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2018年4月,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了《河北省服装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加快服装产业向“设计、品牌、制造”三位一体转型发展。而深圳作为中国品牌女装最重要的设计、生产基地之一,在中国服装界,已经成了品牌服装基地的代名词。两地携手必将带动河北服饰走向国际时尚舞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上演多场时装发布秀、“时尚河北”展览、流行趋势发布、时尚高峰论坛以及开幕式、闭幕式等系列盛大活动,将有100多家冀深时尚品牌和设计师机构参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时装品牌、设计师、模特、买手、意见领袖、时尚媒体、专家等业界人士上万人将云集石家庄,共同感受燕赵大地的时尚魅力。

  此外,还将举办一系列专业交流活动,如“冀深时尚产业企业家面对面高峰论坛”“巴黎娜丽罗荻2020春夏流行趋势发布”等,就设计创意、交流合作、商贸对接,开启深圳与河北乃至全国时尚行业的对话通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