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藏族服饰将在青海湖畔大放异彩
2019-08-20
分享至:

  近日,据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消息,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海南州“唱响民族团结 感恩伟大祖国”大型文艺晚会暨第四届藏族服饰文化艺术节(藏族服饰博览会)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共和县恰卜恰启幕。

图为往届艺术节服饰展演活动

  这一艺术节是海南州最具影响力的民族文化品牌和群众生活中的艺术盛会。此次藏族服饰艺术节将融合传统的藏装品牌和创新元素的服装时尚品牌,通过藏族传统服饰展演、藏族现代服饰展演、藏族服饰衍生品推介会、服饰企业供需洽谈会等多项活动,充分展示内涵丰富、绚丽多彩的藏族服饰文化魅力,展示全州各族人民团结和睦、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全面推动藏族服饰文化产业的发展。

  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仁贝说:“作为民族服饰的一颗璀璨明珠,藏族服饰独特的风情与魅力,在如今的传承与创新发展中展现出新的活力。藏族服饰艺术节集中体现当地在创新民族服饰发展、传统民族文化与现代服饰艺术的完美结合过程中,积极搭建民族服饰生产与市场销售合作快车,把民族服饰产业打造成海南州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型增长点,实现经典藏装及藏文化元素向时尚界主流元素的推广,打造属于海南州的‘时装周’。”

图为往届艺术节服饰展演活动

  据了解,与往届艺术节不同的是,此次将举办服饰企业供需洽谈会,为各参展的服饰企业提供供销平台,将对促进海南州服饰企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西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