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河南服装行业再发力 大学生时装周今日启幕
2020-08-05
分享至:

河南服装行业再发力 大学生时装周今日启幕

模特展示服装作品

  河南省服装行业再发力。8月5日至7日,2020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云上时装周在新密市豫发密兰小镇举办。

  据了解,2020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云上时装周以“创意华夏·出彩中原·时尚新密”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时装周中通过11场顶级大秀,展示河南服装行业的最新时尚成果。

  与往年大学生国际时装周相比,“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的展会新业态是今年最大的特点,用创新的演绎及传播方式,全方位呈现本届时装周国际论坛的思想碰撞、中原华服的时尚大秀等,让1000万+的时尚人士足不出户云赏时装周盛宴。

  其中,8月5日开幕式当天,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量身打造3D科技与实景融合的开幕秀《河之源》,营造出大河奔流,万物欣欣向荣的视觉场景,将具有民族符号的图案和色彩融入服装设计,演绎时尚的传承与创新。

  此外,为了更好地打好“黄河文化”这一优势,本届大学生时装周也将在8月7日同步开启“云上论坛”,以《黄河文化在时尚领域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邀请国际国内服装大咖、专家学者,探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时尚路径。

  除了举办云上论坛、上演高规格精彩时装秀等精彩活动赛事外,还将诞生2020河南省服装设计新秀奖、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十佳模特奖、育人奖、校企合作明星企业奖、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风格、创新创意奖、最佳饰品搭配奖共八类奖项。

  (来源:央广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