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链接优质资源 打造服装强省
2020-09-07
分享至:

  9月6日,国际品牌服装ODM供应链峰会暨2020河南服装大会在息县举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中国服装协会顾问、原常务副会长蒋衡杰,河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梁荣华,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

  李正军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信阳市情和信阳市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上的区位、交通等优势。

  李正军说,本次大会在信阳息县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服装协会、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单位对信阳的关心和厚爱,对推动我市纺织服装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领导和嘉宾在政策指导、产业发展、项目对接等方面给予信阳更多更大的支持,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信阳投资创业,共创辉煌。同时,我们将以更大的诚意、最开放的姿态和最热情的服务,让信阳成为投资发展的新空间、创新创造的好地方、合作共赢的大舞台。

  据悉,本次大会举办时间为9月5日至7日,包括全国纺织服装行业新媒体走进息县联播交流会、国际品牌服装ODM供应链峰会暨2020河南服装大会、国际品牌服装ODM供应链合作对接会、淮河新区·龙湖之韵时尚发布秀、参观息县服装产业链等活动。

  (来源:信阳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