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湖南醴陵2020年服饰业产值增长约两成
2021-02-25
分享至:

  2020年,尽管遭受了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南省醴陵市服饰企业生产仍实现了逆势上扬,全年生产总值增长约20%。

  据了解,醴陵市船湾镇服饰产业发展已有40多年历史,初步形成了产、供、销和自主研发于一体的产业化格局,曾荣获“中国职业服装名镇”称号。目前,全镇有服装行业注册企业594家、实体生产企业54家、规上服饰企业33家。近年来,各服饰企业通过加大设备投入,走智能制造发展道路,实现了产业升级。从缝制到拼接等20多道工序,部分企业全部实现了自动化,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

  船湾镇服饰产业快速发展,已经成为醴陵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据该市纺织服饰产业商会执行会长欧阳立新介绍,2020年,醴陵服饰产业逆势上扬,全年产值增长约20%。在部分规模以上服饰企业的带动下,转型升级已经成为潮流。下一步,当地将通过建设好服饰产业园,进一步加强服饰产业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促进该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