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环境部:今年全国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制式服装将陆续“上新”
2021-04-28
分享至:

  4月28日,生态环境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环境执法局局长曹立平在会上介绍说,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执法会上,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的新制式服装集中亮相。“统一着装是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改革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执法老人’我倍感振奋。”曹立平说。

  曹立平表示,今年,全国生态环境执法队伍都将陆续换上新的制式服装,这是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迈出的历史性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积极投身攻坚一线,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努力建设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全新制式服装主色调为藏青色,按照规定佩戴胸号、胸徽、帽徽、肩章、臂章的标志,臂章图案由山水组成,象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整体表达了环保人守护蓝天、绿地、净水的理念,彰显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种类包括帽类、服装类、鞋类、标志类等4大类18小类。同时,增加了皮鞋、腰带等品种,取消了不实用的领带夹、领花等品种。

  曹立平强调,新的着装不是简单的换套衣服,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执法,严守纪律,更好的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加强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

  (来源: 澎湃新闻)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