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河北沧县:聚设计精英赋能京津转移服装服饰产业
2021-12-20
分享至:

    河北省沧县沧东经济开发区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作为京津服装产业的承接地,抢抓协同发展机遇,筑巢引凤吸引服装设计人才赋能设计创新,助推服装服饰产业提档升级。

    设计师冯三三,2021年1月份正式入驻明珠服装生态新城,当地服装产业发展前景深深吸引了他。

    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冯三三

    在短短的一年内也能为大家带来3场大秀,在以前也是非常少有的,所以说感谢明珠对我们的支持。

    当地通过筑巢引凤吸引设计人才,赋能京津转移服装企业提升服装设计品质,聚合时尚设计力量,挖掘整合产业元素,推动时尚设计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服装服饰产业提档升级。

    中华时尚产业研究院服装设计师 郑晓宇

    作为研究院的一名设计师,我们更多的是为整个从北京搬迁来商户进行一个赋能,包括我们会与很多知名设计师合作,然后为商户整个品质上或者说从专业方面(帮助他们)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目前,明珠国际服装生态新城有560余家服装生产企业入驻,近期又签约引进羽绒服企业200多家。当地通过人才引进赋能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格局,让服装服饰产业形成集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全链条发展模式。

    河北沧州明珠服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窦红

    目前我们园区有76名设计师,2020年我们被河北省工信厅评为纺织服装创意产业设计示范园,吸引更多的设计人员、设计师到我们这个平台上来,也帮助我们服装产业园从生产为主转向设计生产为主,加快我们原创服装的发展。

    (来源:新会社)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