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国内服装 > 正文 
 
  最炫民族风!穿上民族服饰的萌娃有多美
2022-04-11
分享至:

  “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各地的小学生们穿上靓丽的民族服饰,唱着脍炙人口的壮乡山歌、跳着壮族“蚂拐(壮语:青蛙)舞”、抛着五彩缤纷的壮锦绣球……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这个节日意义非凡。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男童合唱团高唱山歌《壮乡六月六》。新华网发

桂林市榕湖小学琴潭分校举行“三月三”主题活动。新华网发

  广西来宾市民族小学的学生们撸起袖子染五色糯米、洗粽叶、做艾糍,感受广西浓郁的壮族风情;在广西玉林市玉州区金港小学的“三月三”民族社团活动的民族体育运动现场,同学们你来我往地抛绣球、踩高跷、板鞋竞赛,在玩耍中感受民族团结的精神;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民族学校的同学们边穿针引线做瑶绣,边唱瑶族蝴蝶歌,感恩党的关怀;在广西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仫佬族儿童古歌社团的同学们手拉手,齐声唱出“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廖宗钰、祝萌)

少先队员们参加民族体育运动会。新华网发

广西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第一小学仫佬族儿童古歌社团的学生们庆祝节日到来。新华网发

  (来源:新华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